Home建材產品建材產品

建材產品

自流平材料系列

UBE 自流平材料在日本市佔率高達一半,比起日本其他坊間產品擁有更快乾/硬的特性,可以提早開始後續施工,有效縮短工期!

日本銷售成績
一般室內用自平泥DM 耐重耐磨用自平泥DM

防水系列

UBE凝聚本身水泥廠商技術優勢推出聚合物改性混凝土類塗膜防水材料,聚合物水泥系塗膜-AQUA SHUTTER EVA在日本同類型產品的市佔率達20%,此產品在日本的接受度及使用度都相當高。其中,特別推薦於陽台處及地下室使用本產品,其成效相當不錯!

日本銷售成績
聚合物水泥系塗膜DM

UBE發揮自身化學廠商技術優勢研發了改質瀝青類產品,改質瀝青烘烤防水毯-MELTORCH在日本的同類型產品中擁有20%的市佔率,銷售成績相當亮眼。
其中,此產品上擁有獨家技術-MELTORCH整體背面皆印有LOGO,可藉由LOGO文字目視確認改質瀝青遇火烤的變化,能將烘烤不完全或是烘烤過度的狀況降到最低,有效確保施工品質!

日本銷售成績
改質瀝青烘烤防水毯DM

UBE的改質瀝青產品除了烘烤式防水毯-MELTORCH外,亦有常溫自黏式改質瀝青防水毯系列-RA SHEET。RA SHEET系列不僅有一般建築物用的系列-RA SHEET OKUJYOU,亦有冷凍冷藏庫用的系列-RA SHEET REITOU。 RA SHEET REITOU系列在日本市占率高達50%,在日本為相當受歡迎的產品;台灣也有廠商使用此系列,本產品獲得一致好評!

日本銷售成績
冷凍冷藏庫用DM
建築物用DM

混凝土修補材料

符合東日本・中日本・西日本高速道路株式会社:「左官工法による断面修復の性能照査項目」、平成13年国土交通省告示1372号(平成17年6月1日一部改正)的RC斷面修補的聚合物水泥砂漿。為避免基材過度乾燥而影響聚合物水泥砂漿之附著性,建議搭配基材水量調整丙烯酸底漆一起使用。

(日本建築基準法中規定:僅混凝土、聚合物砂漿及樹脂砂漿能作為混凝土保護層- RC斷面修補材料僅能採用聚合物砂漿或樹脂砂漿)

珪藻土系列

珪藻土壁擁有良好的調濕功能,24小時內每平方公尺(m2)可以吸收釋放400g的水蒸氣。另外,除了水氣調節外亦能吸附分解有害物質及氣味達到除臭之效果。若在小孩房間﹑臥室﹑廁所或寵物房間使用珪藻土壁,能夠保持24小時的居住環境舒適。除此之外,老人院﹑醫院;美術館﹑博物館﹑圖書館和展覽場所…等也非常適合使用珪藻土壁。UBE除了有健康建材-珪藻土壁系列外,也擁有相關的生活用品-如珪藻土地墊﹑ 杯墊…等,此系列在日本銷售成績十分亮眼。

珪藻土壁DM

珪藻土壁DM

UBE珪藻土壁獲得
Nano tech 2008 大賞!

珪藻土壁
珪藻土壁
珪藻土壁

其他生活小物

珪藻土壁

珪藻土地墊